close
時間 : 2008/9/2

地點 : 大不列顛





從今天開始,那可惡的鬧鐘又再度回來陪伴大娘了



早上7點,鈴聲一響,我趕緊跳下床,打算準備早餐給少爺們食用,好打發他們出門上學校,對…沒錯,在放了6個星期的暑假過後,今天學校開學啦



下了樓,咦…乖乖,少爺竟然已經用完早餐,坐在沙發上看著卡通順便等大娘,這樣的好孩子,沒有女兒,大娘也甘心了啦



臨出門前,突然想起,今天是垃圾日,拖著那千金重準備回收的書報雜誌到門口,再來回把垃圾桶以及塑膠鐵罐桶全部送到路旁,隨手套了件外套,出門去啦



路上車很少,大娘一度以為記錯日子,進了校門,突然間我像隻花蝴蝶,飛到這飛到那,和熟識的家長們打打招呼,聊聊近況,呼…這6個星期幾乎宅在家裡面,面對的全是中文世界,差點忘了要怎麼用英文與人溝通咧



雖然早在放暑假前,大娘已經告知學校要遷徙的訊息,但是當時並沒有確定的日期,所以,今天還有一個重點「宣佈我們離開時間」然後,把後續相關文件填寫送出,這一刻對大娘來說真的很難,少爺在台灣沒有同學沒有朋友,好不容易在此建立起來的友誼,現在要遷到一個完全陌生語言的國家,4年前我很有信心的帶著少爺來,4年後我真的沒有信心,這個年紀的孩子是否有辦法再去融入不同文化,我的心裡很清楚,不管如何,大娘一定要很認真的陪伴少爺們度過這個時期,我們會戰勝的



處理完虎少爺,緊接著就是牛少爺,今天是他上中學的第一天,但是大娘沒讓他去,要讓他在二個星期內適應二所學校,大娘實在於心不忍,所以,他還在放暑假啦,打了通電話給學校,詢問後續處理程序後,總算,有空坐下來喘口氣,喝杯茶










沒想到,還是出狀況了,星期五送出去的37箱行李,今天收到通知,昨天在打棧板時,由於下大雨,所以全淋濕了,大娘沒看到東西,也不知道究竟濕到什麼程度,裡面很多重要文件溜,怎麼會這樣啦~厚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me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